中文版|English|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第九届丙烯酸酯及甲甲酯市场论坛
文章来源: 本站  发布时间:2012-08-24  点击次数:

    5月23日-25日,由易贸商务举办的“第九届丙烯酸酯及甲甲酯市场论坛”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隆重举行。

    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作为甲甲酯下游—亚克力板材的重要生产企业应邀出席论坛,并受到会务组热情接待。

    此次论坛云集了国内外甲甲酯产业链的重量级企业,为业内信息交流、市场动态分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。

    与会期间,我司领导与惠州惠菱化成公司总经理Mr.Shinji Kubo、营业课长山本健刚先生、三菱丽阳株式会社宫木敬先生、丰田通商(上海)化学品部部长三村康彦先生、丰田通商(广州)销售部经理黄亮富先生等业内知名人士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商务会谈,成都亚克力板业有限公司也以此为契机,紧握市场脉搏,为开拓更广阔的市场、引入更优质的合作单位提供广阔的视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