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|English|设为首页|加入收藏
热烈庆祝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
文章来源: 本站  发布时间:2014-04-23  点击次数:

今年是四川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二十周年,2014年4月16日,帝王洁具在恒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。

帝王洁具邀请了有着多年深入合作的企业家、社会名流人士、以及全国各地的帝王经销商出席晚宴。同时,帝王洁具的全体员工都参加了晚宴活动,亚克力板业公司作为帝王洁具的全资子公司,在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庆的大好日子,公司后勤人员受邀参与了庆典盛宴,送上了对母公司热烈的祝贺。

宴会活动上,帝王表彰和颁发了二十周年庆多个奖项,亚克力板业公司生产技术副总监荣获帝王颁发的“突出贡献奖”。这份殊荣的获得,是帝王洁具对亚克力板业公司全体员工的鼓励和支持。我们将以生产技术副总监为学习榜样,在工作上做到兢兢业业、努力奋斗、团结一致,秉承我们的使命:成就员工以成就企业,成就企业以回报社会。